2020年05月26日

臍帶血蘊含豐富的幹細胞,臨床證實,臍帶血幹細胞可治療的疾病多達113種。隨著幹細胞的醫療及再生醫學用途被繼續發掘,臍帶血幹細胞在生物科技上的應用將更為廣泛。

我們明白父母要迎接小生命的來臨,有很多事情需要準備。為免父母未能即時作出決定儲存臍帶血,而錯失了一生唯一的儲存機會。Intrendlife 及 Cryolife 跨奧臍帶血庫準備了兩年臍帶血儲存體驗,為BB先儲起臍帶血,毋須任何費用,待BB 2歲生日前再作決定是否繼續儲存。

把最珍貴最重要的健康財庫儲存下來。

立即登記

♦計劃流程♦

  1. 登記2年臍帶血儲存體驗。
  2. 簽署文件,領取寶寶盒,毋須繳付任何費用。
  3. 嬰兒出生,把臍帶血收集並成功儲存。
  4. 待嬰兒2歲生日前,決定是否繼續儲存。如繼續儲存,需繳付18年臍帶血儲存計劃費用,繼續儲存服務共18年。

條款及細則:
1. 如2年後決定不繼續儲存臍帶血,客戶毋須繳付任何費用。
2. 如登記服務後,在分娩前,決定不儲存臍帶血需要通知Intrendlife及跨奧並且退還臍帶血寶寶盒 (若遺失或開啟寶寶盒需繳付HK$2,000)。
3. 如在儲存臍帶血後首兩年內提取樣本,需要支付跨奧臍帶樣本處理費HK$18,500。
4. Intrendlife及跨奥保留最終爭議權,可以隨時終止本計劃,不另行通知客戶。

 

►儲存臍帶血的六大原因

臍帶血儲存體驗

返回